协会新闻

巨奥能源、永创环境与匠心智联洽谈合作 锐创能源与匠心智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12月7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协会副秘书长胡通福(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盛杭州永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宁及经理李治部,与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坚华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匠心智联王总介绍了空压机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在多个行业中的运行情况匠心智联研发的空压节能解决方案,已被化纤、制药、电器、食品等众多行业、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对空压机可实施智能精细化管理,集节能降耗、无人管理和预见性保养于一体,节能率可达10%-30%。

image.png

交流中大家对空压机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技术、特点、架构、项目运营管理、合作模式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永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着手起草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正式牵手合作做好铺垫。

image.png

本次企业合作洽谈中,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盛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坚华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合作洽谈会上说:能见证二家会员单位甚至多家单位联手合作是我一直期待的事情,也是值得祝贺的喜事这说明在节能领域强强联手的重要性,以及体现出来的集聚性优势,同时也为各自企业挖掘、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起到了典范作用,联手合作的效应是可预见的,必将呈现1+1>2的结果。在此我也恭祝匠心智联公司,花香引得蝴蝶来,相信牵手的企业会越来越多,对社会节能的贡献也将越来越大。节能领域的同仁们,一起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