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三瑞机械有限公司


image.png

12月3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岚、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盛、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监事杨庆荣、杭州永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治部、单仁资讯集团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班红伟到杭州三瑞机械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三瑞机械经理邢超、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军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三瑞机械经理邢超向到访一行介绍说:三瑞公司创办于2000年,是瑞典Atlas Copco(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压缩机在浙江省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优秀销售和服务代理商。公司以“First in mind--First in choice第一印象,第一选择”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全球最知名的压缩机产品。三瑞机械秉承“服务第一,用户至上”理念,以节能降耗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设备选型,目前已超过5000家企业成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image.png

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军代表厂商感谢大家对阿特拉斯品牌的认可与赞誉。并向到访一行详细介绍了阿特拉斯系列产品、特色亮点、典型案例、市场营销等内容,阿特拉斯现有产品主要包括: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无油离心式空气压缩机、永磁变频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变频螺杆式真空泵及压缩空气气体后处理系统等。

三瑞机械邢超表示:我们一直在拓宽营销渠道,也在关注相关的协会,在最近与客户的交流中了解到杭州市节能协会在会员服务上做的卓有成效,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以及会员单位的肯定,因此我们当即决定加盟节能协会,希望在节能协会这个平台下与更多的兄弟会员单位交流沟通,达成合作,也会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为丰富协会节能资源增添砝码。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交流中,李岚介绍了浙江省设备管理协会的相关情况,今年跟杭州市节能协会进行了多次交流,市节能协会坚持把会员服务摆在首位,并致力于服务工作的全面开展,这是值得我们设备管理协会学习与借鉴的,节能协会一系列的服务举措营造了全新的氛围,得到了会员们的肯定,其影响力、凝聚力不断增强。根据我们设备管理协会的情况,我们在上个月召开大会时正式成立了节能改造专委会,由包秘书长出任专委会主任,目的就是要把市节能协会的节能资源带进我们协会,为广大用户提供节能服务,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与水平。

倍捷科技、锐创能源、匠心智联、永创环境、单仁资讯等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尤其在与三瑞机械今后的合作上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压缩机等产品在技术、应用、运维等多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这次的走访,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探讨合作的契机。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介绍了协会会员结构、节能资源等情况,并就如何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如何为用能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作了阐述。协会坚持走“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服务企业”之路,在整合、丰富节能资源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找准服务定位,与周边相关协会增进联系交流,促成协会间的联手互动,来不断扩大节能服务圈,让更多的节能企业与用能企业在节能减排降耗中受益。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