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扎美珂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image.png

11月27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黄玲前往杭州扎美珂暖通设备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杭州扎美珂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建兴、销售副总李华、销售经理沈文浩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扎美珂暖通总经理方建兴介绍: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央热水、采暖工程、专业环保节能设计与改造工程的高新技术设备工程公司。公司拥有一批精湛的技术骨干,在环保节能方面有着广泛的技术支持和技术资源。公司长期为酒店、宾馆、餐厅,学校、医院、娱乐场所,体育场馆,工厂,房产,高档别墅等场所提供专业的中央热水系统、中央空调采暖系统,合理利用、配置资源,提供优异的解决方案和系统设计。在节能改造方面,我们向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节能产品,更重要的是我们为客户提供一套为其度身设计的完整节能解决方案,一种相对稳妥的投资理财方式,并使用户同时享受到我们全程的技术与服务支持。在设备配置和运行费用分析中,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和长期合作。公司致力于中国的新能源事业,并把推广可再生能源和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作为公司的发展方向。

image.png

image.png

杭州扎美珂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是美国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核心代理商,代理史密斯商用燃气热水炉、电热水炉、热水锅炉及商用空气源热泵等系列产品。2010年度公司已发展为华东地区优秀代理商和浙江地区最大的商用代理商。公司秉持一贯的“诚信、专业、高效、灵活”的经营理念,立足于国际前沿的节能技术,以务实的态度,为各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扎美珂方总在交流中表示:协会持续开展各种活动,心系会员企业,为会员企业宣传推广助力,搭平台做实事,这是我们加盟协会所期望看到的。扎美珂会在协会节能平台下与更多的兄弟会员企业交流沟通,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把先进的节能产品应用到更广的领域。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表示:协会持续不断的开展各种活动,旨在为广大会员企业做好助推助力、精准服务工作,只要对会员企业有益、只要对节能减排有益,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扎美珂作为美国A.O.史密斯系列产品的代理商,其产品早已家喻户晓,下一步应加强与其他会员企业的联系沟通、多参与协会组织的相关活动,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扎美珂、认识扎美珂、牵手扎美珂。目前在协会平台下做这块业务的就此一家,就市场而言,与其他兄弟会员企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尤其是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方面。我在多个场合讲过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手合作的实例,这二家公司的战略合作所产生的经济效益与市场拓展是值得大家去学习的典范。当然协会会员间已经达成共识、展开合作的案例有许许多多,比如: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立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杭州奥圣电气有限公司与浙江南德电气有限公司的合作、浙江大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立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等等,可以说都是在协会持续的活动开展、不断的助推助力下形成的良好局面,也是节能资源整合后产生的连锁反应。我期待着更多的会员企业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