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澎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11月24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秘书童佳杭州澎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杭州澎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云峰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

image.png

image.png

纪总介绍:杭州澎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国家高新企业,聚焦于透平机械装备自动化(汽轮机、压缩机和燃气轮机)领域的技术研发、工程应用和服务,透平机械装备是工业企业的核心关键动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化工及冶金等行业,相当于“心脏”部位,这类高端装备自动化配套的好坏,直接影响系统的安全和能效。公司在汽轮机数字电液控制(DEH)技术、电液伺服执行机构和电动伺服执行机构,汽拖空压机组控制技术,高炉鼓风机节能优化控制技术,大型离心式压缩机组控制技术和离心式空压站集中控制节能优化技术等方面已积累了20多项专利技术。彭康自动化立足浙江,面向全国,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严重,但公司仍然承接了数个数目,平稳度过了疫情影响风险期。以纪云锋博士为首的公司研发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装备自动化配套技术的开发,其技术与服务正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应用。

image.png

交流中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表示:澎康自动化已经拥有核心技术主要服务对象在热电行业,建议公司扩大营销推广队伍,协会兄弟企业多交流多沟通,信息共享协同作战,把握各种机会展示企业精髓,让更多的人了解澎康、认识澎康。技术是企业的灵魂,市场是企业的生命我们相信澎康自动化必将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