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润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付立,杭州奥圣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刚,杭州倍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磊,杭州扎美珂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建兴一行前往杭州润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杭州润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静科、副总经理胡及间与到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总经理夏静科介绍:杭州润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贵州汇通华城股份有限公司的浙江总代理。贵州汇通华城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央空调控制与节能技术的研发、产品生产和运维服务。二十年以来,围绕中央空调系统控制与能效提升这一主题,在不断引进、消化、吸收最先进科技成果的基础上,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持续进行产品和技术的开发。人工智能技术(在线学习、遗传进化)、蜂群技术(群意识、群决策、群进化)等研究成果应用于MCES、EconRobot、SECEMS等系列产品中,从而大幅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能源使用效率。通过E²cloud+运维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能效诊断分析服务和空调运维服务。汇通华城已获得113项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24项,主编国家标准GB/T26759-2011《中央空调水系统节能控制装置技术规范》,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扮演了行业领军企业的重要角色。二十年的辛勤耕耘,已在全国投运项目三千多个,项目平均节能率达29.6%,年节电量超过23亿度,年节约标煤超过76万吨,年减排碳约172万吨,取得了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党和国家领导人、省市领导、企业家等先后到汇通华城考察参观,在肯定汇通华城的同时也给企业以极大的鼓励,进一步激发了自主创新、科技引领的主人翁意识,在中央空调系统科学管理、能源节约上不断前行。润节智能作为汇通华城在浙江的唯一总代理,凭借汇通华城强大的技术力量与节能优质产品,旨在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最优的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解决方案,每个客户、每个项目均实施个性化产品定制以及产品出厂前的模拟仿真试验,确保设备到场运行实际数据与项目实施前预估预测数据接近一致,有了出厂前的整个系统仿真试验,从而大大缩短了现场安装、调试时间以及承诺节能量的实现。

image.png

image.png

到访一行表示:对贵州汇通华城的产品技术早已熟悉,在中央空调系统智能控制、节能量控制、自动运行无人值机等方面深耕二十年,大量的各行各业成功案例已充分说明汇通华城产品技术的优质与广大用户的认可。润节智能作为浙江唯一总代理,并加盟了节能协会大家庭,这给企业间的合作提供了极佳的契机,也为拓展市场打开了方便之门。交流中,大家就系统的特点、节能量、与同类产品的差异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了解与探讨。与会者表示:认准汇通华城的产品技术,看好润节智能市场的快速拓展,更期待与润节智能携手合作的前景呈现。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座谈交流强调指出:在节能减排的新形势下,协会会员一定要不忘节能使命、牢记减碳初心,团结协同,凝聚合力,真正把协会综合能源优质资源发挥最大作用,也为各自企业创造更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大家已经看到协会节能平台所发挥的作用,协会提出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理念正被越来越多的会员单位认同,我们深信节能战略谋划、资源整合优化、协同出击市场一定能让更多的会员企业在节能舞台上大放异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