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建德晨森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image.png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许国盛(杭州锐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鼎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珅瑞一行前往建德晨森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建德晨森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如佳、总经理叶晨与到访一行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晨森科技董事长章如佳介绍: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从事数字信息化改造、定制MES软件、政府政策性项目申报、体系认证、企业管理咨询、专利申请等板块业务。目前建德市用能企业较多,尤其是在碳酸钙、化工、水泥、炼焦等板块耗能较大,公司已为众多的企业提供服务支撑,在建德市场已积累起晨森科技的良好口碑,服务企业不断增多,服务内容不断扩大,尤其是跟杭州市节能协会众多兄弟会员企业携手合作以来,节能减排增效的信息量大增,涉及水电气等板块的服务内容丰富多彩,大大提升了晨森科技为建德市场的服务能力与水平,为打造晨森科技成为地方一流的节能服务企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具备了为建德市场节能降成本、减排增效益、管控提水平的能力与条件。

晨森科技已成功改造了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建德市远丰工具有限公司、建德市康易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数字化车间,并为企业申报了数字化相关的政府补助项目,如:浙江省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项目、杭州市数字化公关项目、物联网试点企业等项目。公司服务的企业如:农夫山泉、海螺水泥、南方水泥、新安化工、建业化工、东方雨虹、沈氏节能、万家电器、朝美日化、天石纳米科技等长期稳定的合作企业多达八十家,单个项目合作的企业有二百多家。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背景下,在能耗双控的大环境下,我们晨森科技加盟了杭州市节能协会这个大家庭,在与众多的会员企业沟通交流后,大大拓展了我们的视野,有了这么多节能技术的支撑支持,我们感觉企业的春天来临了,目前会同兄弟会员企业通过对整体市场的分析、对众多当地企业的前期排摸,我们能做的事情、可以做的事情、以前没法做而现在有能力有技术去做的事情大量增加,这不仅有利于晨森科技的快速发展壮大,更能体会到为本地能耗企业节能减排增效工作多做贡献而带来的一份喜悦与成就感。

image.png

到访的许总、来总对各自公司主营方向、产品技术等进行了介绍,对前期已经实地调研过的用能企业进行了梳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如何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协会的许多会员企业都有与晨森科技联手合作的意愿,要解决综合能源的管控问题,需要集体的智慧、需要全方位的技术产品。一个区域市场仅靠几家公司是无法实现建德市整体降耗增效的目标要求的,这是一项系统、全面、科学、持续的大工程,需要有强大的节能团队支撑与携手合作,方能在建德市场有所作为。我们深信有政府的重视、引导,有节能协会的全力支持,建德市的节能减排增效目标的实现值得期待。

image.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介绍了协会节能资源的分布情况。协会自从与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多次沟通交流以后,达成共识,组织众多的节能服务企业赴建德能耗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交流,目前有多家企业对我们提出的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这说明我们前期的工作开展已经取得了预期效果,待技改完成、节能效益体现后,相信会有更多的用能企业跟进。我常常说:协会的服务理念与举措,协会的综合节能资源,是我们的二大法宝,是我们赢得越来越多会员企业信赖的核心价值所在。希望晨森科技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好形势下,扎根建德、服务建德,成为建德节能服务市场的标杆,为实现建德能耗管控目标任务的实现不懈努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