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依森匠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1690425863355.png

2023年7月26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董炯,浙江经茂节能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泽勋,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吴杰一行前往杭州依森匠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杭州依森匠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郁帅、创始人CTO孙俊、项目经理张涵滢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1690425916161.png

依森匠能张涵滢:杭州依森匠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由浙江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科硅谷)孵化并投资出的智慧节能项目,是一家集智能节能硬件、智能节能软件系统、用电节能大数据为一体的终端节能企业。公司现为国家高新企业、浙江大学产业落地荣誉企业、杭州临平区二类人才荣誉企业。与物产中大、杭停股份、中国石油、安徽国投、安吉城投、甘肃国投等国资企业均已达成战略合作。

1690425934927.png

依森匠能郁帅:依森匠能的技术团队由涂鸦集团早期核心应用研发团队及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出身,深耕于物联网、智慧社区、智慧养老、智能酒店、智能家居等多种物联网智慧应用场景。已达到国内领先的终端节能与终端智慧控制技术,其中软硬件节能系统与终端节能EMC模式已是国内唯一用真实用电数据验证节电效果的企业。

1690425955003.png


依森匠能孙俊:在低碳经济的趋势下,节能减排与数字化节能管理成为新的刚需,公司以帮助用户降本增效为主旨,用数据验证结果,以结果做结算,帮助客户实行长期成本节能服务。团队由涂鸦早期技术研发团队为核心,基于公司沉淀13年以上的物联网软硬件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硬件体系与软件辅助系统,形成了自有的数字化智能管控节能生态系统。现全国已有13城市的业务规模,每月节电量57万度以上。目前我们的技术在地下停车、住宅社区、办公园区等广泛运用。

依森匠能节能技术:数智终端节能停车场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主要应用于停车场照明系统节能改造,数智终端节能总控制端与大数据中心由远程客户端、电量监测上报组建(4G电表、智能网关中控、NB网关)、安全监测组件(用电安全监测组件)、基础应用单元(矩阵式雷达感应灯组、动态感应器、网关分机)等组成。每个灯具具备独立传感器,可探测室内人、车微动,任意一盏灯感应到以后,该区域的灯可同时亮起。全无线互通连接,自组网MESH结构,支持离线本地自动控制,无需人工调试和配置。能实现智能预设轨迹,保证灯光始终领先一步,前后半径25米范围内提前组网亮灯。独创AI人工智能算法,高度一体化,集成传感器,通讯模块单元控制。安装非常便捷,施工周期短,用电量节约70%以上。公司正在对停车场全链路其他子系统正在研发、测试,如智能停车引导、快速寻车出场等,提升管理、节约用电的同时,给用户以最满意的应用体验感。

1690425974136.png

参会各代表就依森匠能的技术运用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地下停车场的应用场景。

1690425991226.png

1690426032018.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协会会员中专注地下停车场数字化智能控制的企业很少,而现实应用场景遍地都是,因此市场前景及规模是可观的。希望依森匠能以工匠的姿态与精神,针对停车场的多方位需求,把智控系统做成由多个子系统、多个模块组成的综合解决方案,以适应高中低端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希望依森匠能公司加强与协会其他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把先进的产品技术快速推广开来。

16904260490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