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浙江力兴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会

1691721882976.png

2023年8月10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杭州实想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赵阳、销售经理田牧,浙江经茂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浙杭,杭州银行九堡支行客户经理毛晓彤、客户经理章鑫,杭州山立净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专员杨若冰一行前往江力兴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江力兴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工程部总经理严文渊,浙江格力计设部涂剑锋部长参加交流座谈。

1691721899161.png

力兴机电严文渊:浙江力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格力空调销售、系统设计安装、高效机房为主体的工程服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与格力集团紧密合作,在格力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在医疗、酒店、商业综合体等公共建筑板块拥有大量的业绩、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施工、调试、运维管理经验。其中,医疗板块创下2022年格力“卓越工程商”奖项,项包括浙江下沙医院、荆州公共卫生中心、浙江四维医药、晋城市人民医院、浙江海翔药业等。在后续的发展中,我们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把格力全域高品质的产品设备提供给客户。同时要紧密依托节能协会大平台,深化与各兄弟单位的联系交流,拓宽、畅通战略合作渠道,选择格力、选择力兴将是你正确的选项。

image.png

格力计设部涂剑锋:力兴机电主要代理格力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及高效智能机房等。格力离心机主要分为:单冷、热泵、冰蓄冷这三大离心机产品。其中单冷有常温出水离心机(定频离心机、变频离心机、磁悬浮离心机、气悬浮离心机),中温出水离心机(定频离心机、变频离心机)等其他系列衍生产品。格力还有非标离心机:R1233zd(E)新冷媒离心机、氧化直冷变频离心机、全热回收离心机、高温热泵离心式冷水机组、核电项目用离心机等,应用在各种不同的场景中。(具体的产品技术介绍详见:杭州市节能协会网站→会员风采→产品技术。或登录杭州市节能协会微信公众号→会员风采→产品技术)

1691721934296.png

1691721947858.png

参会企业代表依次对各自企业的情况、主营业务、产品技术服务领域、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关键技术、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结合各公司自身业务开展就如何与格力协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多家企业代表表示:在协会的大平台下,已深刻感受到给我们带来的助推作用,通过跟格力的交流,我们有了合作的前奏与基础,也给我们有了更多的合作空间,给客户有更多的合理化选项。

1691721973092.pn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包优祥:在协会的会员当中,格力、海尔二大品牌在国内市场所占据的市场份额大、用户广、历史悠久、品牌效应深得人心。今天来到力兴机电,对格力全域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格力多元化的产品,不仅系列全、适用面广,而且都是一级能效的产品、更节能、操控更人性化。希望力兴机电多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深化与兄弟单位的交流沟通,拓宽视野、拢聚资源,把先进的产品技术、优质的服务带给客户。

16917219898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