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标准领先 节能无限”医药行业高峰论坛

image.png

6月30日下午阿特拉斯·科普柯在杭州运河祁利酒店文化中心举行2021年“标准领先 节能无限”医药行业高峰论坛。

image.png

本次论坛出席嘉宾:杭州市节能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孙晓明、中机第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宇虹,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安宁,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博士教授张忠斌。

image.png

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各大经理杨光、周文清、薛明、夏青分别就企业发展史、产品迭代史、产品性能特点、医药行业潜力分析、无油系统产品特色亮点、一级能效站房、典型案例分析、节能优势等多方面登台演讲,与大家分享。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孙晓明作了主题为“标准与测量推动行业节能发展”的精彩演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各医药企业代表就空压机系统应用、采购、节能等诸多方面提出问题,与会嘉宾、专家等对提出问题作了分析讲解,并就阿特拉斯空压机在实际操作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与厂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image.png

会议期间,秘书长包优祥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各大经理及部分医药企业代表就企业目前遇到的许多节能减排增效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秘书长包优祥表示:各医药企业只要有节能减排方面的问题可随时联系协会,协会定当为此出谋划策,为医药企业提供合理化建议,助推企业节能减排工作的全面提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