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上海申行健压缩机有限公司来访交流

9月17日上午,上海申行健压缩机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苏丽丽来协会交流节能工作。协会授予申行健会员证书及“会员单位”铜牌。

申行健苏总监介绍,公司成立于2004年,生产基地座落于上海市松江区,是我国目前唯一的军工核级压缩机供应商,申行健在生产军工核级螺杆空气压缩机全系列产品(流量0.8m3/min-500m3/min,工作压力:0.1Mpa-4.0Mpa)的同时,携手国内航空专业院校、叶轮机械专业院校、悬浮轴承研究所,凝聚顶级的航空动力和叶轮机械科技人员,成立古德世亚航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古德世亚运用高水平的先进工具、软件及实验设备,聚焦“动力能效比”与“品质可靠性”两大需求,专攻民用叶轮机械领域,打造基于航空动力、军工品质的离心压缩机、离心鼓风机、离心真空泵、离心悬浮轴承鼓风机、无油螺杆鼓风机、水润滑无油压缩机等高科技产品。申行健企业各项质保体系符合军工核电条件,入选军核产品供应商。企业拥有动平衡仪3台,加工中心8台,三坐标检测仪1台,专用机床2台,数控机床8台,高精度珩磨床2台,铲车5台,起重机9套,专用测试设备3套,同时具备低压380V和高压6kV-10kV的测试用电。

在国内市场,申行健依靠领先的技术优势、星罗棋布的销售网点、卓越的服务能力,已成为全国各地高端用户空压机设备首选供应商。重点案例如:中核集团、中国原子能工业、中煤集团、神华集团、中电投集团、中铝集团、中国水电、中铁集团、航空飞机维修基地、核工业设施等国家重点项目工程。在国际市场,上海申行健正加快产品全球化的进程,获取欧美国家的安全指令(CE认证、ASME认证)资格,产品快速销往美国、加拿大、巴西、英国、波兰等40多个国家。

苏总监表示:在9月6日无锡召开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下节煤降耗热电智能化论坛上,见到了在高峰论坛上讲话的协会包秘书长,杭州市节能协会的服务理念、创新手段是我们申行健在已经加入的诸多协会中难得听见、难得遇到的社会团体,因此向公司领导汇报后当即决定加盟协会。对协会务实的工作、精准的服务是我们会员单位迫切期望看到的,而目前节能协会的一系列工作开展都是奔着服务会员的主线而去的,这也正是我们加盟节能协会的原因所在。作为一名协会新人,我们将密切关注协会动态、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与协会及各兄弟单位多作交流互动,去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表示,感谢上海申行健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宏、销售总监苏丽丽对协会工作的认可,申行健的加盟,丰富了协会的节能资源,壮大了节能队伍。包秘书长向苏总监详细介绍了协会情况,包括日常开展的工作、会员类型结构、下一步工作开展等,表示协会将加快整合节能资源的脚步,把节能服务工作推向精准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