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协会走访杭州永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9月18日上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携秘书处一行人赴杭州永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杭州永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宁、项目经理李治部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协会授予永创环境“会员单位”铜牌。

永创环境徐总介绍,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技术与节能产品研发生产、按国际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PC)提供节能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各学科专业人才配备齐全、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团队,自行研发了“流体输送系统纠偏方法”等高新节能技术。公司十分注重研发型科技人才的培养与引进、高新节能技术的横向合作,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有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公司凭借卓越的理念,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水平,科学的态度和丰富的经验为众多的客户提供了先进、合理、安全、有效的流体输送系统技改方案,同时能够根据不同用能企业的技改要求,灵活采取“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总承包”等合作模式。公司先后为杭州锦江集团、北京控股、河南中美铝业、杭州钢铁厂、安阳钢铁厂、株洲冶炼集团、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浙江巨化集团等大型企业成功实施技术服务或节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表示,永创环境作为一家新型能源科技公司,按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要求,凭借坚实的技术力量、卓越的节能产品,以贴切客户需求和体系化的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客户度身打造最优质的节能服务,相信必能赢得越来越多客户青睐。包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会员结构、去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协会平台作用正在日益显现。节能协会从服务会员入手,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整合节能资源,积极推广先进的节能技术、产品和优化方案,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现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精准服务定位。包秘书长还向徐总介绍了几家在工业互联网、变频器、空压机、能耗监测与控制等具有特色产品的兄弟企业,分析了相关企业技术产品的优势特点,探讨了会员企业间联手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可能性。

永创环境徐总表示:以前协会从没来过我们永创环境,我们对协会工作也不太关注,一直以为协会平台对永创环境起不了多大的帮助作用,但是通过这次交流我们才发现并感觉到协会目前的工作的确与以往大不相同了,协会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为中心,这正是我们企业需要的,也是作为会员单位所关切的。刚才包秘书长介绍的众多兄弟会员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对我们永创环境启发很大,我们一直在节能市场寻找能与我们项目配套的节能技术产品,但苦于没时间、没渠道去发现、去交流,我们有许多成熟的市场客户,他们对节能的需求是多方面的,以后要保持与协会的经常性联系沟通,通过协会平台认识更多会员企业,把好的节能技术产品应用到我们的项目中。根据协会的推荐,下一步将和浙江匠心智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等兄弟会员企业联系沟通,强强联手,深化市场、巩固市场。感谢节能协会平台,在节能细分市场,我们永创环境看到了新的增长点、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