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城市道路照明智控及养护研讨

image.png

6月22日,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胡通福(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巨奥能源经理黄其俊赴开化县市政园林管理所就城市道路照明智控及养护进行交流研讨。开化县市政园林管理所所长张晨、副所长方有海、副所长宋子健、亮灯办杨群、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宋志翔与到访一行进行了交流研讨。

image.png

所长张晨:非常感谢杭州市节能协会一行前来开化进行实地交流研讨,这将给开化道路照明的管理带来帮助,这次请专业人员来实地了解开化道路照明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实施三年多来的履约情况、养护情况,便于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对承接运维的大云节能进行有效监督检查考核,共同推进开化县亮化管理工作的提升。

浙江大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宋志翔:开化县城市道路照明项目以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实施,全县道路照明灯具全部更换为LED新光源,安装了照明智控系统,并承接了路灯养护工作。项目竣工三年以来,能按招标文件、中标合同要求进行路灯日常管理与养护,这次园管所邀请杭州市节能协会来开化实地勘察了解,对开化亮化管理工作把脉,这也是对我们日常养护管理工作的检验,更是促进我们工作提升的契机。

巨奥能源总经理胡通福:非常荣幸邀请我们前来交流研讨,这是开化县市政园林管理所对我们的信任。巨奥能源对城市道路照明检测工作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会进行实地查勘调研,依据招标文件、中标合同、养护合同、国家对城市道路照明的相关标准要求,进行认真比对,对履约情况、养护情况等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助推开化县亮化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杭州市节能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开化亮化项目我非常熟悉,就任秘书长之前我就在大云节能公司工作,在本项目落地以前,我曾到过开化七八次,项目实施时我也来过。这次受邀参加亮化管理工作的交流研讨,非常高兴再次踏上开化这块宝地。开化照明亮灯管理工作现由大云节能接手,相当于替代了原来路灯所的职能,这次交流研讨、实地查勘,会根据实际现状提出合理化建议。协会有节能减排方面众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希望就照明节能、市政等方面能多联系沟通,为开化节能减排工作的提升尽心尽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