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走访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

     image.png

       6月17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副秘书长胡通福(杭州巨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安耐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华丽,上海凯泉给水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节能改造经理杨煊赴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万泰认证工业与服务业事业部、市场与客服部经理陈光娜,高级业务经理邱丽莉,高级业务经理高之浩与到访一行进行了交流。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苏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向东,上海新奥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冲伟,海尔商用空调杭州分公司总监柳志伟参加了交流。

image.png

万泰认证邱丽莉介绍说:万泰认证成立于1993年9月27日,在国内率先开展第三方认证服务的专业机构。是一家认证资质齐全、业务领域宽泛的大型综合性认证机构,业务覆盖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服务认证、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等板块。累计为三万余家工业制造业和服务业、食品农产品生产及重点用能等各类企业和组织提供了认证服务及其它相关服务。公司由350位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技术工程师和市场业务团队组成,2018年总收入1.26亿元。

万泰认证是一家多领域融合发展的认证企业。主要板块分:工业与服务业、能源和低碳、农业和食品、培训和管理咨询。

工业与服务业包括: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1:2018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GB/T 50430 建筑施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TL9000 通信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自愿性产品认证,CE 认证,二方审核服务,绿色产品认证,浙江制造认证,B2C电子商务交易服务认证,两化融合辅导,深圳标准认证。

农业和食品包括:有机产品认证,GAP 良好农业规范认证,HACCP 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品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品企业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品企业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抗生素认证,水山耕认证,消费扶贫产品认证,丽乡村认证,机区域规划。

低碳和能源包括:ISO50001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碳核查、区域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应对气候变化规划,绿色制造体系评价(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能源审计、节能评估、节能量审核,低碳城镇、低碳园区、低碳企业建设指导,节能诊断测试,绿色数据中心认证。

管理咨询和培训包括:基础管理系统构建,业务流程优化和重组,全面质量管理,管理科学工具和方法,新技术和新领域,人员资格类,职业技能类,标准知识类。

领域拓展研发与创新:万泰认证的技术团队能独立研发,起草编制各类行业标准、认证技术规范、认证实施细则等文件。万泰认证的各业务板块以技术能力为支撑、积极发挥专业能力,创新突破新领域发展,实现各领域跨界融合,全方位打造万泰多元化、差异化、一站式的认证增值服务无抗生素认证: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采用市场机制和第三方认证手段,推动“无抗养殖”从概念、口号转化为行动,独立研发编制《无抗生素养殖 猪》和《无抗生素养殖猪的运输、屠宰及分割》两个认证技术规范。绿色制造体系评价:在绿色制造标准研究、绿色工厂推广和评价最佳实践、绿色供应链技术与管理方法创新等方面进行大量资源投入和研究探索,在绿色工厂和绿色供应链建设评价中积累了大量经验。绿色数据中心认证:绿色数据中心认证联盟主席单位,《公共机构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行规范》主要起草单位。绿色产品认证:“浙江绿色认证联盟”创始成员,参与认证实施规则制定,颁发国内首批绿色产品认证证书。深圳标准认证:深圳标准认证实施规则起草单位,颁发首张《家用反渗透净水器深圳标准证书》。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创始成员,参与“浙江制造”认证制度前期研究和规则制定;承担大量产品认证实施研究和规则编制,并为企业提供认证服务。品字标丽水山耕认证:“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创始成员,是丽水山耕标准、实施细则的主要起草单位。

image.png


image.png

到访企业代表对万泰认证长期以来能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表示赞赏,万泰认证为更多高成长性、行业和专业领域翘楚企业及政府科教文卫公共组织提供优质的服务,已积累的三万多客户是万泰最为宝贵的财富,持续的优质服务为万泰在市场上赢得口碑、赢得赞誉奠定了牢固的基础,也为万泰持续的发展增强了动力,在双碳时代到来之际,万泰将更加大有作为,目前也有很多的会员单位需要认证方面的咨询及服务,期待着与兄弟单位更多的合作。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包优祥在交流中表示:非常荣幸协会又新增了万泰认证这样的优质企业加盟,使得协会节能资源更加丰富多样,服务能力不断提高。非常感谢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苏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上海市新奥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海尔商用空调杭州分公司等单位领导来杭州与本协会进行交流,感谢大家对我们杭州市节能协会的认可,你们远道而来相互学习,有利于拓展视野与合作交流,我们节能协会正被越来越多的其他协会所关注,这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工作动力,协会工作的开展总结起来就“一心一神一法”:要有一颗为会员服务的恒心,要有一种锲而不舍的服务精神,要有为会员服务的新办法。搭建服务平台,打通服务渠道,为节能服务公司拓展市场创造条件,为用能企业节能减排增效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我深信在上级业务主管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定当越办越好,节能工作永远在路上,全体同仁,一起加油努力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